搬运工每日盾冬yo

😎獒龙😃

多角度龙队!图源见水印!简直美死了!!!吸吸吸

合法家暴【獒龙,格斗AU

溢满的血性 流淌的爱意

我又换lof啦:

合法家暴【格斗 AU,无脑甜饼



1 UFC的赛制有改动,合同制改成大赛制


2 假设我朝有UFC这种比赛【。


3 婚姻合法


4 有点暴力描写吧,一丢丢


5 MMA应该是可以穿鞋的,虽然现在基本没人穿



1


马龙在八角笼里显得格格不入,一来他没有纹身,二来他还总爱穿一双白鞋。他的职业生涯不算坎坷,但也并非顺风顺水,甚至说得上起步艰难。他的照片第一次出现在官方网站的时候,很多人怀疑系统出了问题,就算他和对手的对战预告发布了一遍...

简直了~可以列为搞事top1

milkywaybar:

圆满了(2P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勿转出lofte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1.6修改了p2的手

同情况的旁友们举起手来!

我竟然被杀神本人安利了杀龙cp…………也是史无前例了……这波糖我磕的很服!所以说有五十度灰的同人文啊啊!太太们!求喂粮啊!

能不能只关注马龙的乒乓球!能不能!

他刚刚比赛状态这么不好!他快要失去自己最看重成绩了!压力如此大的情况下!咱们这些粉丝能不能理智点!别最后把他整个人毁了的就是我们自己!别后悔!那些天天喊着爱他的却整幺蛾子的人!都tm的有毒!请你们滚回自己的世界!我替我自己谢谢你们!

我们

这种日子一定要搞事情啊,本来就是圈地自萌好吧(蟒式白眼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儿怎么不玩儿手机了?”

他歪倒在床上,好半晌没有说话,过的许久才蹦出几个字,只是声音僵硬“……我想睡觉了…”。
许昕奇怪的看着他此时难得睁的大大的桃花眼,好像一分都合不上,在暗淡的灯光中莫名有微强的反光。

虽然比较反常,但是他可不敢打扰藏獒的浅眠!否则会被双打,莫名打了个寒战……他咧嘴笑起来“那我关灯了哈,明天有好消息告诉你!今儿个是马龙的好日子!祝你睡个好觉!哈哈哈!”

隐藏在阴影里的人动了动唇,终是闭上了,像是被无声扩散到空气中的两个字抚过了眼,禁了声。

你看,他还在你身边………
…………...

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口口声声说喜欢他的人,连一场他的比赛都没看过?

我每一分每一秒都重新爱上你并且愈演愈烈

忆小琪:

    首先,这篇文不想引战,就是单纯地想说点东西。


    比赛安利向,主马龙。



    很多人觉得今年胖球队火得奇怪,每年胖球队都是冠军,为什么偏偏今年这么火?从上了场的队员,火到没上场的队员;从指导火到已经不打比赛的各路大神。硬要说原因也简单,我在这里就不多写了。


    我想写写我好奇的事情——很多人说喜欢马龙,(继科也好,胖球...

声明:






我是队3才入的坑,平时看图最多的地方是在ins上,所以我给出的地址完全是我的取图地址,不能保证是图片的原po!所以如果有老图或者是各位知道原po请留言告知,我会重新编辑哒~~谢谢啦!






按顺序~



1-ps的大触啊-http://instagram.com/agyness49




2-嘿嘿-http://instagram.com/0_ves_0

3-萌杀-@八克石头子儿

声明:

我是队3才入的坑,平时看图最多的地方是在ins上,所以我给出的地址完全是我的取图地址,不能保证是图片的原po!所以如果有老图或者是各位知道原po请留言告知,我会重新编辑哒~~谢谢啦!


按顺序~

1-疯狂动物城狐兔cp和stucky的交叉同人哈哈哈


2~5虐的不要不要的


6-真~冬兵-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HVQsAVjLzK/


7-敲可爱的~物似主人型哈哈哈-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HU5c1EA1XH/

8-推主说:想象一下evenstan住在一起的赶脚嘿嘿哒-@stucky_is_real


9...

声明:


我是队3才入的坑,平时看图最多的地方是在ins上,所以我给出的地址完全是我的取图地址,不能保证是图片的原po!所以如果有老图或者是各位知道原po请留言告知,我会重新编辑哒~~谢谢啦!



今天塞包的ins有1m followers了!!哈哈哈哈哈!恭喜恭喜啦啊啊!!

1-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HGbVGFDB6J/

2-火星包-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HGOyqZhHhE/

3-hail stucky!我认为这就是水中的真相 毕竟要及时进行人工呼吸!friendship!-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HGMkUXgHvE...

  1/4